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公开信息 > 新闻发布会

麻城车务段、潢川火车站2012年春运新闻发布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6 14:44 信息来源: 【字体:   分享到:

 麻城车务段、潢川火车站2012年春运新闻发布会在我县召开

1229下午,麻城车务段、潢川火车站2012年春运新闻发布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县电视台和网站的编辑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麻城车务段党委书记徐新平就2012年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及主要变化和服务举措作了重点说明,麻城车务段聘请与会人员为“路风监督员”,邀请他们对车站、代售点的售票、乘降组织、客货服务质量、车站秩序、春运安全、便民措施等进行监督。

胡国平在会上指出,潢川县将充分发挥地方政府职责,全力组织好春运、服务好春运,集中力量,创造环境,部门联动,确保圆满完成潢川县春运任务。

据悉,2012年春运于201218日开始,至216日结束,为期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今年春运首次实行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电子支付票款等新的售票方式,旅客可以登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购票,也可通过拨打号码95105105电话订票。自201218日铁路实行购票实名制,自2012年春运节后初三(20121258:00时)起至2012年春运结束(201221624:00时),湖北省麻城火车站、河南省潢川火车站实行验票实名制,出行人员须持车票与票面所载身份信息相符的本人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薄、机动车驾驶证等25种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车票和进站上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