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召开城区新增潢川县惠通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听证会第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20 17:07 信息来源:政府办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决策事项进行信访评估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发布城区新增潢川县惠通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听证会第二次公告。

一、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6月3日上午8:30分

地点: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二、 听证内容要点

随着三轮车整治的深入推进,县委、县政府为解决全县近40万居民出行问题,决定发展公共交通事业这一民生工程。因此,注册成立了潢川县惠通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并采购了30辆公交车。对成立新公司,尽快让30辆公交车正常运营,发挥效益,方便市民,请提出您的看法和意见。

三、 听证代表

听证会参加人员共38人(排名不分先后)。

1、机关职能部门代表10人:张能健、李强、徐忠平、王玲燕、魏会云、赵鑫、柴代库、王超杰、谷德清、和可赞。

2、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19人:樊树芝、孟杰、张建华、高兴山、余有斌、曾繁荣、蒋光琴、冯海飞、刘新文、张志永、崔杰、鲍红涛、吴侑泉、焦劲松、杨杰、黄素芳、帅为银、李国安、汪本建。

3、东方公交公司代表3人:耿忠诚、徐正前、肖作记。

4、潢川客运站及客运公司代表4人:宋喜林、代荣国、杨博、方茹。

5、出租公司代表1人:白冰。

6、城乡客运公司代表1人:孙玲。

7、其他参会人员:县政府网站、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四、听证人5人:胡国才、刘欣征、戴凝奇、江忠钢、杨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