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潢川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4 17:07 信息来源:政府办 【字体: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潢川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网络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主持。

       刘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对于政务公开试点县创建工作,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力攻坚。紧紧围绕我县政务公开的八个领域,梳理公开事项、编制公开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公开方式,健全公开和应急机制。三要强化统筹。各试点涉及单位要立刻成立政务公开专班,按照时间节点梳理公开事项和规范公开流程等重点工作。四要强化督导。政务公开工作纳入2018年目标考核内容,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要成立督导组,对各相关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和现场指导。

       会议印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部署了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