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潢川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9 信息来源:政府办 【字体:   分享到:

      

潢川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培训会

       9月9日下午,潢川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培训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民政局等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

       刘璇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是中国民主化进程的需要,是新时期“放管服”的需要,是建设服务型政府、廉洁型政府、效率型政府的需要,各试点领域单位有义务贯彻好、落实好,要实现可复制、能推广、利长远的目标。要紧盯目标,抓好落实。全面落实“五公开”要求,梳理好政务公开事项,建立好工作机制并且严格执行到位,完善好政务公开方式,做到方便群众办事,促进优化政务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各试点单位要配齐配强力量,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做好试点基础建设、试点工作宣传、试点成果展示等相关工作。

       会上,陈功江对下一阶段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就近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