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关于开展潢川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6 20:4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分享到:

       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为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低收入人群、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县残疾人联合会,拟于3月5日- 4月5日,举办潢川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场网络招聘会。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春风温暖送岗 巩固脱贫成果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5日-2021年4月5日

       三、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低收入人群、就业困难人员优先)等各类求职群体。

       四、用人单位信息发布和招聘流程

       此次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参加,有用工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需将加盖公章的材料( 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不欠薪承诺书)发到邮箱:hcrsjjy@163.com。招聘信息由人社局审核后发布。

       五、求职者投递简历和面试

       求职者可登录潢川在线人才网(http://www.hc376.com/post/job/)或关注潢川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查询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求职者注册个人简历或登录个人简历账号后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招聘电话,进行求职。

       六、有关要求

       1.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

       2.推行“不见面服务”,用人单位自行组织的面试尽量采取微信、QQ等远程面试方式进行,及时将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潢川在线人才网企业后台中心“求职者简历管理”功能等方式通知求职者,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面试结果跟踪回访、进行统计。

       联系方式:人社局就业与促进工作股 0376—3987685

       潢川在线 13213880061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