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关于开展潢川县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21:4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分享到:

       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我县稳就业举措,加大网上招聘力度,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潢川县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5月26日-2021年8月15日

       二、举办地点:潢川在线网站

       二:活动主题: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三、企业报名方式:此次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参加,有用工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需将加盖公章的材料( 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不欠薪承诺书)发到邮箱:hcxlwb@126.com。

       四、求职者参与方式:求职者可登录潢川在线人才网(http://www.hc376.com/post/job/)查看招聘信息,查询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求职者注册个人简历或登录个人简历账号后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招聘电话,进行求职。

       联系方式:

       潢川县务工服务中心:0376—3987636

       潢川在线网站:13213880061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