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2022年潢川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15:18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分享到:

       广大求职者:

       由潢川县“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用工招工专班、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年潢川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将于2月25日9点在潢川世博广场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届时,广昱鞋业、嘉壹实业、圣宇服饰、德安商贸、可为服饰、澳嘉食品、西亚和悦广场、世博酒店等数十家“四上”企业与浙江省兰溪市部分优秀企业将在招聘会现场面向全县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公开招聘。本次招聘会提供用人岗位2000余个,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

       请参加招聘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