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潢川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9 信息来源: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全县上下要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以党性立身,做到严于律己、忠诚坚定,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领导,确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保障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将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县2022上半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毫不放松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治措施,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潢川开发区以及县委办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