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15:01 信息来源: 【字体: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上半年消防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宣传常态化工作,开展好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升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关于争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精准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完善相关资料,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积极对接,扎实工作,确保我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功。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级农村饮水安全应急预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潢川县农村饮水安全应急预案》。会议指出,农村供水应急预案是保证农村饮水安全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村供水安全应急机制,正确应对和高效处置农村供水安全突发性事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维护农村居民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协、潢川开发区以及县委办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