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5 23:1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12月5日上午,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出席座谈。县政府办、财政局、科工局、人社局、营商环境办、金融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谷宸农业、豫川粮业、三和粮业、利民仓储、祥发羽绒5家企业负责人先后结合行业发展最新动态和自身实际,就如何用好用足政策,从产业布局、平台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县长余华强调,要明晰产业发展定位和目标,明确发展规划和路径,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形成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关部门要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更好让企业得益受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