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柳海宝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12-05 17:49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 【字体:   分享到:

  12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先后到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东兴羽绒有限公司、信阳加成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等“四上”企业走访调研。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勇,企业首席服务官,新胜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柳海宝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税收情况等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助企惠企政策落实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柳海宝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生产经营水平,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潢川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并叮嘱企业,要坚持经济效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并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保障员工健康和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柳海宝强调,各级各部门、企业首席服务官要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根据企业发展特点细化帮扶措施,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办好“围墙外的事”,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创优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