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教体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11:09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潢川县教体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体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各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有思路、学有成效。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学。采取“集中学+自主学”“线上学+线下学”的模式,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等,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四大学堂”、教职工大会等,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对教育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三是研讨交流深入学。县教体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面谋划2023年教育重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思想根基、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