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黄寺岗镇多举措做好冬季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7 信息来源:黄寺岗镇 【字体:   分享到:

  进入冬季,黄寺岗镇把冬季平安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确保黄寺岗全镇大局稳定。近期以来,本镇以强化巡逻为重点,努力推进冬季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召开座谈会、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纸等形式,大力宣传治安防范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的治安防范意识,努力营造“治安防范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

  二是搞好巡逻,加强防范。抽调镇综治办与派出所精干人员,组建专职巡逻工作队,主要在交通要道、案件易发地段、治安薄弱地方进行巡逻。各村委也组织群众成立义务巡逻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强化督查,促进工作。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队,不定期深入村委、学校与重点企业进行访问,通报治安防范工作情况。对单位领导重视、防范措施到位予以通报表扬;单位领导不够重视、防范措施不到位予以通报批评,促进治安防范纵深发展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本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观念,促进综治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本镇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