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政策法规

关于公布潢川县政务服务“窗口当场办”、“即办件”事项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10:52 信息来源:潢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务职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省、市工作要求,现将潢川县政务服务窗口当场办结、即办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给予以下公布,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公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可实现窗口当场办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2181项、即办件事项目录2181项。

  2.各部门要根据梳理的事项目录清单、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通过网上审批、数据共享、告知承诺、免费邮寄等方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高频便捷办理。

  3.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涉及目录清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附件:1.2023年第一季度潢川县政务服务实现窗口当场办结事项目录.xls

            2.2023年第一季度潢川县政务服务即办件事项目录.xls

  



潢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

  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