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 2023 年 3 月中介机构考核及信用评价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06 11:00 信息来源: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字体:   分享到:

各中介服务事项主管单位、各中介服务机构:

  根据《潢川县行政审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办法》、《潢川县中介超市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潢川县中介服务机构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 3 月中介机构考核和信用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3 月份中介超市当月完成项目 2 个。

  本月考核评价各机构均无记分项。

  本月各机构信用状况良好,无信用投诉问题。

  本月评价优秀的公司:信阳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信阳市防雷中心)

  请各相关单位在关注此次考评结果的同时,注意充分利用好考评结果。望各代理机构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做好今后的中介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2023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