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樱花绚烂绽放 电力用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17 09:48 信息来源: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潢川县第五届“浪漫樱花·相约连岗”文化旅游节暨“郊野乡村生态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在仁和镇连岗村顺利闭幕,标志着由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负责的本次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随着潢川县文化旅游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连岗村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洪山寨、黄淮大丰收、黄国故城、黄湖农场等旅游景区的不断完善,为游客提供了生态化的新体验。潢川县打造成以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特色的、休闲为主导的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唱响“大爱潢川、道德之乡”,以“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等为切入点,打造“文化名片”,塑造潢川新形象。

  为了保障樱花节安全可靠用电,潢川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运维检修、调控中心、安监等部门密切配合,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对所涉及的配电线路、开关等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和记录,并协助主办方从配电房接线至开幕式现场的临时电缆,对电缆敷设、现场环境、电缆绝缘状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磨损处的电缆进行了绝缘处理。

  近年来,潢川县政府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文化旅游,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创响潢川县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带动潢川县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潢川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农旅活动做好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电力先行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