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6月5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第十六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科工局、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往期企业反映问题督办的工作情况,并对临期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将相关反馈问题尽快解决落实到位。

  会上,河南程楼制药、河南明业生物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诉求和意见建议。

  余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困难企业下一步发展的问题,切实发挥好牵红线、搭平台、建机制的职能作用,全力解困难、找出口、想办法,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健全服务机制,强化首席服务员与企业的深度对接,找准影响企业发展最切身的“痛点”和“难点”,分类施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实现我县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