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6月5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强调精神和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回答了事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教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大力实施科教振兴计划,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努力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潢川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巩固发展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意义,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协、潢川开发区以及县委办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