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教体局专项部署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1 信息来源: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高考是一场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也是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寄托和期望的重要考试。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潢川县教体局于6月5日上午召开周工作例会,专门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介绍了今年高招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高考报名情况、准备情况、组织机构、人员分工等,并对招委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是考点环境的改善和考前安全保障等方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认识,形成正确的高考工作导向。每一位涉考人员,都必须全部进入状态,全力做好考前准备,尽心尽力服务考生和家长。要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考风考纪,做好高考安全和保障工作,为2023年高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