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市高考巡视组巡查潢川县高考试卷保密室
发布时间:2023-06-06 11:02 信息来源: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高考即将到来,考场试卷的安全保密至关重要。为了确保试卷的安全性和保密性,6月5日下午,市高考巡视组成员刘泽志、张焕云、胡道学以及浉河区来潢监考总领队李晓俊和副总领队李云燕一行对潢川县高考试卷保密室进行了巡视检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参加。

  巡视组在现场对硬件建设的防火、防潮和防盗等设施进行了察看,听取了县教体局有关保密室保密员工作职责、值班值守等制度的实施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记录,同时还听取了有关高考准备工作的简要汇报。

  巡视组对潢川县招考部门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考务组织工作做到“零差错”,服务考生和监考人员保证“零投诉”,试卷保密做到“零疏漏”。同时,强调做好制度落实、措施到位、明确责任及细节管理,确保2023年高考顺利进行,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