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8:18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6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县会展中心广场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面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家庭用火、用气注意事项,讲解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注意事项,倡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和健康卫士的生活习惯,争做安全卫士,守护家庭平安。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避险逃生能力,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支持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