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高考即将启幕 潢川考生信心满满探考场
发布时间:2023-06-07 08:19 信息来源: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正式开启。6月6日下午,在潢川县各个考点,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并通过身份信息查验,熟悉考试环境,信心十足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为确保高考的安全和公平性,今年的考试初次实行考点和考场两次安检。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通过安检通道检查,接着根据考场分布图找到自己的考场,在监考员的指引下找到自己的座位。在进场之前,考生必须完成身份验证,此前还实行“两对比”和“四核对”,并统一配发文具。考试期间实行“双监考”“双巡考”监督机制,全省全程联网监控考场,以严防作弊。

  今年高考,潢川县共设5个考点,267个考场(含22个日语考场),考生总数为7472人,其中文科1991人,理科4394人,对口(中职、幼师)1087人,较去年增加933人。每个考点设置两个疫情防控备用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