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施行三周年宣传周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2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和重要意义,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环境,2023年6月5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施行三周年宣传周活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施行三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潢川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法宣传周”的宣传内容、宣传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的工作要求,既要有规定动作,也要有自创动作。积极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宣传实效,达到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多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宣传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