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潢川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3 信息来源:县总工会 【字体: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潢川县第22个“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办,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队伍积极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当面讲解等形式为过往职工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志愿者们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展了行业领域特色鲜明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各类安全常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牢广大群众的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营造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