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业务技能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4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厉行法治、护航平安”主题活动要求,加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队伍能力,2023年6月5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业务技能培训会,县司法局副局长王福新,社区矫正股股长张芯以及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芯讲解了社区矫正文书档案的制作与运用、《河南省社区矫正综合管理指挥平台》、豫矫通和豫在矫操作方法,并就如何做好风险研判、动态监管、考核奖惩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

  王福新就深入推进“厉行法治、护航平安”主题活动,持续规范安全监管,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开展岗位练兵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司法所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会后要对照要求立整立改,尽快完善社区矫正对象纸质档案和省平台信息录入。今后我县将继续推动社区矫正岗位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质量,守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防线,为平安潢川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