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潢川县2023年“就业集市”第五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0 信息来源: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分享到:

各用人单位、广大求职者:

  为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为我县求职人员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充分发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现潢川县人社局拟定于2023年6月9日—10日举办“潢川县2023年‘就业集市’第五期专场招聘会”,举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3年6月9日—10日 16:00——21:00(如因天气原因等不可抗因素活动不能举办,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会地址

  潢川县光州公园绿草坪

  三、招聘会主题

  筑梦潢川职等你来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半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职工,脱贫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2023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与16-24岁失业青年等劳动者,以及当地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五、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参加。参会展位需提前预订,企业需扫码进行报名,企业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8日上午11:30(本周四)。

关于举办潢川县2023年“就业集市”第五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联系人:潢川县务工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376-6891199

  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