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市高考巡视组巡视潢川县2023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3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市高考巡视组成员刘泽志、张焕云、胡道学,客县监考总领队李晓俊、副总领队李云燕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的陪同下,巡视了高考考点。

  巡视组先后来到潢川高中、潢川一中初中部考点,重点查看了视频监控室、监考室等地方,并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有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生入场的安全检查流程、考务管理、安全保密、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周边环境等情况。

  刘泽志强调,高考是社会各界关心重视的大事,关系着莘莘学子的未来,承载着广大师生、家长以及社会的殷切期望。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和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严格考风考纪,规范落实防范措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同时统筹抓好协调配合,特别是要重视考场及周边安全,加强噪音治理、交通管控、电力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高考安全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