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满意度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5 信息来源:潢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满意度提升座谈会潢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潢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暨交易主体满意度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局长胡永清主持,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胡明洋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住建局、财政局等监督单位及相关代理公司、建设单位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自去年与新郑市开展远程异地招投标8个多月的基本情况:潢川县一共开标81个项目,资金总额15个多亿,节省财政资金近1000万元。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潢川县招投标项目“审批在潢川、交易在新郑、监督在线上”的“新潢合作”模式,即潢川县所有政府采购、建设工程等招标投标项目从项目进场、备案审核、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签订合同等全环节的跨行政区域开展全流程电子化异地招投标交易。新潢合作,使潢川招投标项目从被动到主动、从分散到集中,方便了企业,加快了潢川项目落地,优化了我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助力了县域高质量发展步伐。

  与会的代理公司及监督单位就交易项目的流程环节、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电子交易系统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交易中心一线实操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中心将把会议上收集到的有关问题反馈给新郑方,促进新潢两地招投标合作机制走深走实,为潢川县招投标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