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桃林铺镇提升服务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7 17:48 信息来源:桃林铺镇 【字体:   分享到:

  桃林铺镇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着力从解决群众需求、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努力打造高效便捷、舒心暖民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加强知识学习。多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利用“周四大学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对重点企业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再充实,扩增包联企业至60家,积极帮助申报优秀企业11家。全镇27名领导干部包保联系企业,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难题。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对镇党政便民服务大厅进行升级改造,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为民服务办事环境。持续完善政务服务机制,进一步梳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优化调整窗口布局、集中培训窗口业务人员,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来访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