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隆古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09:28 信息来源:隆古乡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青年干部心声,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7日下午,隆古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为全乡青年干部搭设一个促进交流、展示风采、共同提高的平台。会议由乡党委组织统战委员张静同志主持,乡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年轻干部工作和思想动态,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青年干部如何快速成长分享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答疑解惑。

  乡组织统战委员张静同志要求隆古乡全体青年干部立足工作岗位,从利于隆古乡发展的角度,谈工作情况、说感悟收获、话下步打算、提意见建议。鼓励青年干部要坚持本职工作专心干,安排工作立即干,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务实笃行,善作善成。切忌把说了当成做了,把做了当成做成了,把做成了当成做好了。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胡家强代表隆古乡人民政府对隆古乡青年干部们提出“三字”建议:

  一“学”,坚定理想,勤学好问。青年干部要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多向老干部学,多向书本学,既要扎实打牢基础又要及时更新知识,既要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技能,拓宽眼界,找准人生坐标,规划好事业征程。

  二“干”,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珍惜工作的平台和机会,用心对待手上的每一份工作,拒绝做“躺平式”干部,以使命、责任为核心,在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时,鼓足冲劲,闯出一片新天地。

  三“争”,开拓奋进,改革创新。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敢于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发挥青年干部的潜力和才干,展现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和无限的创造力,为隆古乡的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