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开展易燃易爆场所联合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1 信息来源:县气象局​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潢川县气象局办公室主任贾涛带队与潢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对接,并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信阳中石油昆仑民安燃气有限公司淮武支线潢川分输站-环信阳市天然气长输管线潢川首站输气工程的设施进行现场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防雷装置的出厂合格证、安装记录和由国家认可防雷产品测试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竣工图纸、有防雷装置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防雷装置检测报告》等相关材料以及安装的防雷装置是否符合国务院气象主管机构规定的使用要求和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标准,是否按照审核批准的施工图施工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验,同时向企业宣传了防雷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防雷安全意识。

  此次联合验收,成功建立了对易燃易爆场所的联合验收机制,并为规范易燃易爆场所防雷监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