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信阳市绿色家居产业链专班来潢召开调研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9 信息来源:县科工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信阳市绿色家居产业链专班领导韩娜、易中山及龙头企业——杭萧钢构技术专家王志娟等一行到潢川县调研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县科工局、县产业绿色崛起指挥部、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对潢川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潢川县绿色装配式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当前我县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的“亮点”、“堵点”、“痛点”。恳请调研组结合潢川实际,强化对潢川绿色家居产业发展的帮助与指导,促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对潢川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潢川的交流对接,深度分析研究产业下一步发展方向。调研组要求潢川县要立足当下、发挥优势、立即行动、超前谋划,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潢川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为全市明确这一主导产业发展发挥示范作用,贡献潢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