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快讯

伞陂镇举行爱心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5 信息来源:伞陂镇 【字体: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伞陂镇在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爱心捐助仪式,伞陂镇、潢川县红十字等单位领导参加捐助仪式。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钰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成人成才,以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善举传递!随后,工作人员为学生送上了爱心人士捐助物资,把爱心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上。

  据悉,此次捐助人为无名爱心人士,共计捐赠儿童服装100余套,儿童文具200余套,儿童书籍200余套,希望此次物资捐赠能为贫困儿童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匿名捐赠,大爱无言。

  伞陂镇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的社会救助活动,用爱去点亮困难群众生活中希望的灯,不负社会对我们的信任,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伞陂镇的公益事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