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助力高考法律护航 为青春插上腾飞的翅膀——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开展法治护航高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7:47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分享到:

  时至盛夏,广大高三学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做好高考服务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让广大的高考考生在社会的温暖和善意、希冀和期盼下轻松应战,充分发挥,是包括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在内的律界同仁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为做好此次高考服务工作,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德强和副主任叶中治带队,律所律师准时出现在潢川县第一高中的高考考点门前,摆桌子,拉条幅,发传单,准备饮用水,大家化身高考志愿服务者,共同为高考考生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候考期间,向学生家长宣传《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债权债务、婚姻家庭、劳动关系等内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后期查询分数、填报志愿、奔赴大学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遇到不法侵害要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建所以来,河南众卓律师事务所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饮水思源,众卓律所在做好自己的法律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人民的幸福贡献一份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