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潢川县纪委监委领导巡视高考各考点
发布时间:2023-06-09 09:37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字体:   分享到:

  在2023年全国高考当日,6月7日上午,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心玲,以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十三组组长毛恩军、副科级纪检员王丽一行,前往各个考点巡视。

  在巡视过程中,李心玲现场督察了考点的各个职能部门(有关考试秩序维护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是否有完善的措施,并向考点服务保障和考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们在现场查看了考试安保、网上巡查系统、考务办公室等地方,并与考点负责人展开了交流,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各项考试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李心玲要求,各考点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每项规章制度,杜绝任何违纪作弊现象,以确保考场的秩序。与此同时,也需要进行细致的部署,完善应急预案,以确保2023年的高考能够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