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22: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6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86—90条》。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潢川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分工、负责人和完成时限,全力以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潢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古生辉、江燕如、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