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熊驷龙到潢川县督查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08:05 信息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熊驷龙到潢川县督查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

  5月22日至23日,市委办四级调研员熊驷龙带领市委大督查办第四督查调研组到我县督查调研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县政府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运就我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人员架构、机制建设等情况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

  熊驷龙指出,要高度重视热线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要牢固树立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观点,以实际行动将民声民意落在实处,真诚对待人民群众,把百姓关切放在首位,实实在在为百姓干实事;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市民诉求、展示政府形象,促进市委“1335”工作布局落地落实,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

  会后,熊驷龙来到付店镇、住建局实地查看三级单位热线交办件办理情况,听取了信办〔2023〕4号意见传达贯彻精神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