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底部信息

版权声明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9 信息来源: 【字体:   分享到:

  本网站内容由潢川县人民政府和各乡镇(街道)、县政府各部门以及相关单位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潢川县人民政府所属。

  本网站属于政府门户网站,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网站努力确保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权威性,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和办事类信息以纸质文本为准。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特此声明!

  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