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底部信息

关于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7 信息来源: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潢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于2022年7月完成升级改版,由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潢川县人民政府网络信息中心承办,域名:http://www.huangchuan.gov.cn/。潢川政府网是潢川县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各类政府信息的唯一平台,是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网上服务的重要载体,是政府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的桥梁和重要纽带。

  网站设有“潢川要闻、政府信息公开、在线办事、政务服务、互动交流、潢川概况”等栏目。链接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人民政府网站、河南省各地级市人民政府网站、信阳市及各县区人民政府网站、部分新闻媒体网站、网站群子站等,经过本次改版,以“信息权威、内容丰富、更新及时、运行稳定、高效便民”服务好社会各界。

  诚恳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