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公开信息 > 新闻发布会

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以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11:34 信息来源:县法院 【字体:   分享到:

      

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以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5年11月2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以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李刚主持本次发布会,民二庭庭长朱喜平应邀参加并通报了潢川县人民法院2014年以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审理情况,总结了此类案件呈现出的几大特点,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并从安全驾驶、安全出行等角度向机动车驾驶人及其他交通参与者提出意见和建议。潢川电视台、潢川教育电视台、潢川新闻网、潢川政府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就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审理情况进行提问,主持人和发布人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答,介绍了交通事故中包含的法律关系,肇事人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并表达了潢川法院继续关注县域交通安全,依法严厉打击交通事故犯罪,公正高效审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态度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