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报告

潢川县地方税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2-22 09:09 信息来源:潢川县地方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政府信息公开是深入推行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管理创新,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我局坚持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分管副局长主抓,县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安排专人落实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7〕24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明确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69号)要求,现将2017年度潢川县地方税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说明

       本年度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二、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1、通过潢川县地方税务局网站(网址:http://hcdsj.huangchuan.gov.cn/)公开政府信息数条数101条,其中工作动态79条、廉政建设信息7条、文明创建善行义举榜信息2条、税收业务知识13条。

       2、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1条:2017年9月18日,《中国税务报》在A3版的版面上以《多部门协作推动社保费征收》为题,报道了潢川县地税局社保费征收情况。

       三、回应解读情况

       1、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

       2017年度未发生此类情况。

       2、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回应解读的情况

       2017年度未参加或举办新闻发布会、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微博微信回应事件等情况。

       四、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7年度未收到申请公开申请。

       五、行政复议数量

       2017年度未发生行政复议案件。

       六、行政诉讼数量

       2017年度未发生行政诉讼案件。

       七、举报投诉数量

       2017年度未收到举报投诉。

       八、依申请公开信息收取的费用

       2017年度未收取申请公开信息费用。

 

 

潢川县地方税务局

2017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