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刘璇带队赴济源学习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25 16:44 信息来源:政府办 【字体:   分享到:

       7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等一行六人来到济源市,学习济源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经验和“互联网+政务”工作经验。

       刘璇一行先后来实地查看了济源市人力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济源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北海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中心和白涧村党群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济源市政府办副秘书长张北平、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张云红详细介绍了济源市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刘璇表示济源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启动早、做得实,创新思路多,特别是将基层政务服务与网络平台建设的贯通,充分利用智慧城市平台,整合各类政务数据到“一张网”,实现政务查询、网上办事、政民互动一网通办。创新能力强,“5+2”模式推进“一窗式”改革和“主任在一线”窗口等创新思路真正体现了便民,利民、服务于民。会上,刘璇还介绍了潢川县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和济源市多交流、多走动,把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