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试点专栏 > 工作动态

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小组莅临我县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4 信息来源:政府办 【字体:   分享到:

      

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小组莅临我县检查验收

       9月14日,省政府办公厅朱旭、张光烽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守政、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李涛,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务公开试点领域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兰恩民详细汇报了我县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举措和成效。朱旭、张光烽对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希望潢川县要再接再厉,在工作上进一步精益求精,着力打造潢川新亮点,做好试点全面推广工作。

       会后,朱旭、张光烽一行来到春申街道办事处天驹社区、付店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安局户政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