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它公开信息 > 新闻发布会

潢川县召开 2021 年全县诚信建设“红黑榜” 名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09:50 信息来源:县发改委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 扎实推动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发布制度在我县的有效实施, 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信用环境。12 月 15 日,2021 年潢川县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 发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及承担红黑榜发布任务的单位负责人,信阳日报、市县电视台记者,潢川网、潢川在线等自媒体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福斌发布了《2021 年潢川 县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

随后,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晏楠就诚信建设“红黑榜” 新闻发布的重大意义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县发改委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乐文博就企业失信修复,怎样退出黑名单、如何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激励措施让守信者获得实惠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此次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

       发布会的召开,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惩处不讲信用者,抑制不诚信 行为,着力在全县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号 召社会各界加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