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工作机构 > 乡镇人民政府

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11 11:19 信息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分享到:

  简介:

  老城街道办事处东临106国道,南与白店乡接壤,西北靠小潢河,辖“五社区三村”,即:中大、南海、大巷、爱国、西湖社区和奶庙村、邹湾村、林场村,总面积12.9平方公里,辖区人口3万人。

  老城办事处扼守潢川城区南大门,交通便利,区位独特,历史悠久,始建于西汉,鼎盛于明清,城区有五教圣地——小南海、闻名遐迩的铁旗杆、有精美的传统的工艺品——牛角雕、刺绣、有独特饮食——高桩馍、胡辣汤、神仙饺、素有豫南“小苏州”之称。

  老城办事处全国有名的花木之乡,她地处淮河流域、水土盈沃,无霜期短,因此成为花卉苗木得天独厚的种植繁衍之地,是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驯化基地,辖区内园林公司林立,有着大批的花木从业技术人员。

  当前,老城街道办事处作为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样板区)的主战场,已完成苗木清表、土地征收等工作。信阳师范学院理工学院、大健康产业园、美好公寓、小潢河生态治理、振兴大道与花乡大道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

  机构名称: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

  办公地址:潢川县京九大道中段老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电话:0376—3191876

  办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夏季 8:00-12:00 15:00-18:00

                               冬季 8:00-12:00 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