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数据 > 便民服务 > 医药卫生 > 疾病防控

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2-07-26 18:10 信息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分享到:

       自7月12日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确诊首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7日24时,北海已有本土确诊病例6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3例。因北海市为知名中国南方滨海旅游城市,社区隐匿传播风险较大,人员聚集及跨区域活动都将增大疫情传播风险。为严守疫情防控底线,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如下:

       一、主动报备行程。7月10日以来有北海市旅居史的来(返)潢人员;近7天有省外涉疫地区特别是安徽省怀远县以及省内息县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潢人员。请以上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

       二、落实健康管理。请以上来(返)潢人员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日常生活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来(返)潢前主动报备行程,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落实扫码、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三、慎重选择出行。请广大居民朋友慎重选择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前往驻马店市、郑州市、南阳市、平顶山市等近期发生疫情的地市。

潢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