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乡村振兴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乡村振兴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2日,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乡村振兴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党委委员、副行长石卫东,县长余华,副县长杨辉出席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杨辉主持。

  余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意味着双方更加密切、更加深入的合作,将为潢川县“三农”事业发展及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全县金融服务水平,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对推动潢川县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将积极对接,主动跟进,不断加强与建行信阳分行的沟通交流,强化信息共享,为合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建行信阳分行充分利用自身和建设银行集团服务资源,以综合化、多功能的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潢川社会经济事业的发展。我们坚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硕果、实现共赢。

  仪式上,县长余华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签订了乡村振兴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