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潢川要闻

沈律明为潢川县2022年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3 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律明应邀为潢川县2022年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主持。

  沈律明以《做新时代党员先锋》为题,从“党性修养”、“能力提升”、“作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夯实个人作风建设等与学员做了深入交流。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是我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重要保证。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要践行严以修身,强化党性修养;要加强党性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先锋。

  他强调,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接班人,要在重重挑战中不断锤炼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七种能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政治根基;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党建本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小抓细抓深,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党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和威信,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明纪律规矩,真正把作风建设这个“钉子”钉牢钉紧,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

  邵燕要求,全体培训班学员要对标对表,多学多想多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单位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和实践统一起来,做到勤奋好学、真抓实干、学以致用,真正淬炼过硬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发展重任,全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