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试运营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开启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9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5日,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潢川县零工市场举行了试运营首场现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潢川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荣发食品有限公司、潢川广昱鞋业、圆通速递、泰和木业、臻爱母婴等20家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75个,涉及建筑、金融、教育、医药、餐饮等行业,入场求职10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人次,其中大专以上28人。

  这场招聘会市场经过精心筹备,提前进行了多渠道预告宣传,发布了岗位信息,招聘岗位与本地目前求职热门岗位匹配度较高,吸引了许多的求职者到现场咨询求职。

  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潢川县零工市场接下来将会在每周四将按照小规模、多场次、分行业、分人群举办各类型专场招聘会,有序推进线下招聘工作,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求职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