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快来参与!河南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满意度调查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4:13 信息来源:大河网 【字体:   分享到:

  大河网讯 2022年您对河南哪些改革工作满意,未来希望进行哪些方面的改革?快来参与满意度调查,说出你的想法。

  近年来,河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中原更加出彩的关键,聚焦影响治理效能的突出矛盾、聚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发力,重点突破,纵深推进,把改革效能转换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

  据河南省统计局官网消息,受中共河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河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2023年1月30日—2月10日开展河南省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

  此次调查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根据“知情人评知情事”的原则,重点针对“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城乡居民、市场主体、科研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港澳台侨同胞等群体,以电话调查和网络调查两种方式开展,多角度多层次检验2022年度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

  广大网友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提示填写调查问卷。(李连凡)

快来参与!河南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满意度调查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